分享
2017年04月28日10:18 黔讯网

分享

4月25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出席并致辞,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主持。

冯仕文在致辞中指出,黔东南民族文化绚丽多彩、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黔东南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主基调和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三大战略行动,着力做长板补短板,旅游业迎来“井喷式”增长,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当前,全州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为总目标,以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为战略定位,着力打造贵州国际旅游“排头兵”、贵州对海开放“桥头堡”,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黔东南新篇章。冯仕文指出,黔东南与深圳山海相连,随着黔东南与深圳直飞航线、贵广高铁的开通和夏蓉高速的全线贯通,以及“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两地交流合作日益密切,黔东南日益成为深圳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和深圳游客观光游览的一片胜地。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快搭建企业发展合作平台,成立旅游发展合作联盟,打造省际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合作共赢,形成客源互送、企业合作、共促繁荣的新格局,共同谱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推介会上,深圳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深圳市有关企业、旅行社、媒体代表观看了黔东南州民族歌舞表演和《大美黔东南》宣传片。州旅发委、州投促局分别作了精品旅游专题推介、产业招商项目推介。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16个县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联袂向深圳市民发出旅游邀请。

推介会前,冯仕文会见了参加推介会的部分企业负责人。他说,珠三角是我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风生水起,希望大家把境内外游客、优强企业、优质资本和先进的管理、技术、人才等要素带到黔东南。黔东南有独特的生态产品、文化产品,粤港澳台有广阔的市场纵深,希望大家做好产品与市场的对接,把大美黔东南宣传推介出去,打出黔东南特色品牌声势,掀起畅销热潮。黔东南是块宝地、福地,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希望大家立足黔东南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与黔东南携手共赢。

冯仕文在深圳还前往广粤集团公司、融汇仁和投资管理公司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考察和洽谈。(杨光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