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3日08:45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3日讯

发改委公布,3月6日,发改委印发了《关于请报送“一带一路”PPP项目典型案例的通知》,征集我国2013年以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PPP项目。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央企和地方申报的项目44个,申报工作已经结束。

从地区分布来看,已申报的项目覆盖了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5个大洲,涉及25个国家,其中亚洲14个国家,欧洲6个国家,非洲2个国家,南美洲2个国家,大洋洲1个国家。既有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也有埃及、柬埔寨、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发展中国家。从项目类别来看,既有水电站、光伏电站、油气管道、清洁燃煤电站等能源项目,也有机场、港口、码头等交通运输项目,又有网络安全、光缆传输、政府光纤宽带等信息化项目,还有河道综合治理、垃圾发电、清洁水等环境保护项目,同时也包括产业新城、经贸合作区、空港产业园等园区类项目。

下一步,发改委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一带一路”PPP项目进行评估论证,筛选出若干典型案例进行推广,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国企业“走出去”的积极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超七轮已过,几家欢喜几家愁
  • 李白真是隐太子李建成的曾孙?
  • 红学门槛好入,气度却是最大的障碍
  • 恋足狂?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金庸张艺谋
  • 《人民的名义》:婆媳关系问题长存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