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9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新房阳台未装玻璃父母看房时2岁娃坠亡

  7日上午11时许,李先生一家带着2岁大的小女孩去看房时发生意外,家属称,因为阳台护栏一侧没有安装玻璃,小女孩掉下身亡。

  李先生一家看的房是位于深圳龙岗区的一个楼盘。李先生妻子说,他们到达售楼处后,一名男性销售人员带他们去了10楼。

  据李先生妻子描述,他们先到阳台看风景,几分钟后发现女儿不见了,几个房间都没找到。后来他们才发现,阳台右侧的护栏没有安装玻璃,向下看到小女孩掉在了1楼2楼之间的一个平台上。

  “我们是去看房,不是去看安全隐患”,李先生妻子说,阳台围栏左边和中间都有玻璃,只有右边没有装,他们一开始根本没注意到,“既然有安全隐患,他们应该把房子锁起来,很容易出事情。”

  李先生认为,楼盘开发商应该为此事负责。

  记者在10楼现场看到,阳台右侧护栏的确没有玻璃,容易造成视觉上的错觉。事发前,该阳台护栏没有玻璃的那侧并没有系红线,是事发后才系上的。

  经记者测量,没装玻璃的围栏空格宽约120厘米,高约90厘米。从阳台望去,可以看到对面楼栋也有大量未装玻璃的阳台护栏。

  该楼盘一马姓负责人对悲剧发生表示歉意,表态称一定会处理好此事,该承担的责任一定承担。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特朗普的减税计划对华人有何影响?
  • 马克龙胜选,欧盟解体警报暂时解除
  • 李靖一句话彻底折服李渊和李世民
  • 那个春天,我们总是结伙去区公所偷花
  • 速来围观!未删减孙连成怼李达康.AVI
  • 婚姻中,一句“有我在”很有安全感
  • 从东向西横断新西兰,只为一睹煎饼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