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0日17:16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常德5月10日电(通讯员 张敏 徐英)进价每瓶4元的海乙丝洗发水,以每瓶40元的价格卖出,仅100天的时间,贺某等人共卖出约10000瓶洗发水。近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以贺某等三人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向鼎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6年正月,家住常德市安乡县的贺某一家三口想做点买卖发财致富,突然想起曾经听说有人卖冒牌洗发水大“赚”了一笔,贺某刚好认识一名冒牌洗发水批发商——李某,一家三口便开始策划如何销售洗发水。贺某首先联系到李某,以每瓶约4元的价格从其手中买进了大量海乙丝洗发水,这种洗发水虽然品牌名为“海乙丝”,可是洗发水的瓶身包装和保洁公司旗下的海飞丝洗发水包装一模一样,而且海乙丝的“乙”字上面画了一对翅膀,“乙”字就极似“飞”字,瓶身形状、颜色、印刷字体高度相似,足以误导消费者。有了这个可以以假乱真的洗发水,贺某一家决定下乡采取抽奖的方式进行销售,以抽奖之名,行卖假之实。抽奖活动设置的奖品有牙膏、电压锅、手电筒、洗发露等物品,其中60%以上的抽奖卡片上显示的中奖物品为洗发露,活动规则为抽中牙膏、电压锅、手电筒的直接拿走奖品,抽中洗发露则须以每瓶40元的价格购买。为了取得更好的销售效果,贺某还雇佣了王某某等十一个人分别做现场销售人员和中奖的托配合销售,而且电压锅这样的贵重商品,只有“自己人”才会抽到。通过这种方式,从案发到被公安机关查获,仅100天左右的销售时间,贺某一家竟卖出了约10000瓶海乙丝洗发水。有群众发现此品牌洗发水系假冒产品,向鼎城区公安局匿名举报,至此案发。鼎城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贺某一家三口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而予以销售,其行为均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在购物时多留个心眼,注意查看产品商标和包装,防止买到假冒产品,万一不幸“中招”,请留存证据并及时向公安局报案,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蒋丰:安倍欲修宪难过民意关
  • 方言的消失,汪涵的465万也阻挡不了
  • 50年代登上人民画报的"网红"都有谁?
  • 《鹿鼎记》中建宁公主的真实身份
  • 《摔跤吧!爸爸》怎么就这么厉害
  • 爱不爱一个人,他会用身体告诉你
  • 最年轻!它是本世纪第1个新生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