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1日18:10 中国青年报

分享

    中青在线金边5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世界经济论坛东盟峰会正在金边举行。5月11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经济管理团队在会议上表示,菲律宾将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菲律宾的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得到中国的融资支持。

    菲律宾代表团成员在发言中称,杜特尔特总统将在结束金边世界经济论坛东盟峰会后前往北京,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菲律宾希望在此次高峰论坛上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济联系。

    菲律宾代表团还表示,菲律宾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中获得巨大收益。杜特尔特政府最近发起了一项预计将耗资数万亿比索的名为“建设建设建设”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菲律宾将因此开启“基础设施建设的黄金时期”。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与菲律宾的“建设、建设、建设”计划高度一致,可以实现相互对接。菲律宾基础设施建设优先领域将包括修建道路、桥梁、地铁及城市轨道交通等,其中部分项目将获得来自中国的融资支持。菲律宾代表团将在5月中旬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与中国商定具体对接事项。(国际部编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