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1日16:01 齐鲁网

分享

齐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田进 刘杰)

记者今天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治理行动的通知》近日出台,从本月起,山东省政府将部署开展为期3年的建筑施工安全治理行动,重点实施“企业安全责任压实、部门监督管理提升、现场风险管控增效、建筑市场打非治违、追责倒逼机制强化、安全基层基础提质”六大工程,实现到2019年建筑施工较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下降30%,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的目标。行动分动员部署、稳定好转、持续改进、巩固提升等四个阶段实施,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检查考核、宣传引导等三项保障。

 《通知》是近年来山东省首个专门针对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出台的政策指导性文件,对于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平安山东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田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摔跤吧!爸爸》怎么就这么厉害
  • 你不理解人性,就永远不懂爱情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