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1日18:11 天山网

分享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左一)来到青年学生中,参观了学习班的现场授课。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5月10日,“新疆旅游扶贫万人培训就业工程——2017百名少数民族青年旅游培训就业行动”(下称“百名工程”)培训班座谈会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举办。据悉,这一项目是以旅游市场需求为导向,针对南疆四地州少数民族青年学生进行专业、“订单式”培训,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考核冲刺阶段。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来到青年学生中,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心声。他参观了酒店客房服务等学习班的现场授课,并饶有兴趣地观看学生们实操。

  在与新疆职业大学校领导、“百名工程”培训班的师生进行座谈时,于欢表示,“百名工程”是自治区旅发委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具体行动举措。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南疆四地州年轻人的亲切关怀,青年学生要从心底感恩党、感恩祖国,增强五个认同,要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培养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为实现新疆总目标贡献力量。

  于欢说,“订单式”培训意味着同学们培训后就能直接就业。他希望大家要热爱、珍惜这份工作,要成为有知识、有技能、有理想的人,有效支撑所在地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永无止境,今后同学们还需继续努力学习、在拼搏奋斗中成长成才。

  “你热爱旅游行业吗?经过培训收获怎样?和用人单位签约了吗?对工作满意吗?”在互动交流中,于欢将问题抛给学生们,并收获了大家坦诚的回答。

  “我爱旅游事业,目前已经签约喀什古城景区,毕业后就去那里做讲解员,家里人听说后都很高兴。我会努力做好讲解员,让大家了解新疆,爱上新疆。”来自喀什地区的24岁姑娘阿丽那·阿布都热依木在培训期间收获很多,随着国语水平的提高也变的更自信了。

  华凌雅高美爵大饭店人力资源总监孙莉表示,目前已经和多名学员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谈到企业参与到这次旅游培训就业行动,她说,一是希望服务于新疆的旅游业,二也是为了满足企业自身的用工需求。

  最后,于欢发出热情相邀:今日之新疆,旅游发展前景广阔,旅游事业大有可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讲解员、宣传员,都是旅游事业发展的促进者,希望同学们定好目标、学好本领,在新疆旅游发展的大舞台上干出一番新天地。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来到青年学生中,参观了学习班的现场授课。

  5月10日,“新疆旅游扶贫万人培训就业工程——2017百名少数民族青年旅游培训就业行动”培训班座谈会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举办。

  5月10日,“新疆旅游扶贫万人培训就业工程——2017百名少数民族青年旅游培训就业行动”培训班座谈会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举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