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5:4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5月12日讯 在很多人的眼里,恋爱都是非常快乐,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在很多时候恋爱会引发一些抑郁的情况发生,那么你知道一个人呢恋爱会引发什么样的抑郁情况发生了吗,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具体的看看吧。

    恋爱中抑郁情绪的表现有:患者非常痛苦,情绪低落、经常哭泣、头脑混乱、失眠、烦躁、注意力不集中,日夜思念恋爱对象,并且对学习工作没兴趣,对前途失去信心,自信心下降,别人劝说也不能缓解,对于未来的爱情也没有信心,内心产生了极大的挫折感,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反复去找恋人谈心,反复想和恋人之间的矛盾,临床特征主要为焦虑、抑郁症状。

    引起恋爱抑郁情绪的原因:

    以下几类来访者在恋爱中容易出现抑郁情绪:

    1。来访者的个性,每个来访者因为自己独特的个性相应也会影响到恋爱时的情绪。

    2。来访者童年家庭教育中的问题。

    A。单亲家庭;B。在家庭教育中父母教育过分严厉,又不注意和孩子沟通的家庭;C。父母对孩子过分溺爱的家庭;D。在家庭教育中让孩子一味读书,很少接触社会的家庭。

    3。童年曾经遭受过性虐待或性侵犯的来访者,即有过性心理方面的创伤。

    恋爱中抑郁情绪的应对措施:

    1。如存在独特的个性和成长发育中的心理症结者,应给予心理咨询。

    2。对曾经在童年遭受过性创伤的来访者,应给予专门的心理治疗。

    3。如果出现严重的抑郁症状,应该给予百优解等抗抑郁药物治疗。

    4。鼓励他们多接触社会,多参加集体社会性的活动,在和大家的接触和集体活动中,缓解自己的症状。

    5。给他们安排一份业余爱好,能缓解他们的症状。

    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是所有的恋爱都是快乐的,在很多时候恋爱有可能导致你的抑郁情况,所以在很多时候你都要很好的面对这种情况,让恋爱可以远离我们。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