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6:13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12日16时12分讯 拥有一颗平常心,努力的走好每一段路,岁月总会有丰厚馈赠,人生有那么多的路要走,留一份期待,未来必定会很好,比如这一路的花红柳绿,比如你我一路走来,最温暖的情意。

    总有些遇见,能触碰到内心的柔软,微风拂过,暗香盈袖,总有些暖意穿尘而来,那些心心相印的善意,于岁月深深处,和时光相宜静好。

    生命中的誊恋,不是春花的顾盼,也不是夏花的惊艳,更不是暮秋里的那份怀念,而是岁月供养的爱与慈悲,感恩这一路上,能遇到灵魂相近的人,在繁花盛开的美景中,感知清风明月,在光阴的屋檐下,说说岁月闲话,真好。

    尽管有些光阴在这凋零与盛放中流逝,有些人就在来来往往中走散,可依然会有那么多美好让我们回忆,若心存暖意,便能换取一片花香。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这样,有相聚,也会有分离,你不知道会在哪个路口会遇到,也不知道会在何处挥手道别,生命总是会有遗憾的,有些人你想留也留不住,有些人你不想遇见却偏偏会遇见,其实,如何遇见,要走多远,何时告别,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人生旅途中,我们一起经历了,看过同样的风景。

    你看那些开在枝头的花朵,从春天到秋天,在季节辗转中,或素雅的,或艳丽的花朵,多么像清芬的时光,风一吹,就散了,却心香四溢,岁月常留。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人,会遇到温暖的人,也会遇到薄凉的人。无论是怎样的遇见,都是命中注定的,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那么今生能陪我们走过一段路的人,该是怎样的修行!能够遇见,是多么的难得。感恩今生相遇的每一个人,无论结局是悲是喜,你都是我今生最美的缘。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