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4日22:20 齐鲁晚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85秒|泰安一对特殊“母女”:我是你的依靠 你成我的眼睛

  齐鲁网5月14日讯 泰安有一对特殊的“母女”,一位是71岁的苗锡香,另一位是92岁的朱成英。27年前朱成英老人的儿子去世,看着无人照顾的婶子,苗锡香二话不说就把她接回了家,27年如一日,把婶子当亲妈来照顾。

  今天一大早,在泰安朱家洼村,侄媳妇苗锡香推开婶子的房门,动动枕头,捏捏被子,她担心婶子晚上睡不好。

  苗锡香告诉记者:“待习惯了,离了她还不行。她离我,我也不行。我喜欢她,婶子都和娘一样了。”

  27年前,婶子朱成英的儿子去世了,两个闺女又嫁的远,看着无人照顾的老人,家庭条件并不好的侄媳妇苗锡香把老人接回了家。

  家里有什么好东西苗锡香都想着给婶子吃,而自己在10年前就患上了白内障,做过一次手术但还是复发了,现在看东西都是一片模糊。丈夫去世以后,婶子就成了她的眼睛。

  苗锡香告诉记者:“我这个眼不行,看不着。我说你得指挥啊,反正习惯了。 ”
百善孝为先,苗锡香孝敬老人的善举让人动容,祝福这对特殊的“母女”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不就开个会么,北京人见多了!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