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5日14:08 秦风网

分享

 

 

日前,经铜川市委批准,铜川市纪委对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惠晓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惠晓峰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公款报销个人应支付费用、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谋取利益、违规领取补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挪用公款、贪污公款,涉嫌犯罪。

惠晓峰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铜川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铜川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惠晓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