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08:32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本报海口5月15日讯 (记者杨艺华 通讯员刘伟)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17年(首届)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海购会”)目前正处在紧张筹备中,不仅吸引了来自25个省、区、市百余名国内知名采购商,还吸引了省内218家企业报名,经过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111家企业参展。

  此次“海购会”参展商品包括食品、饮品、旅游产品、海鲜干货、热带水果五大类,均为海南特色产品。海南罗牛山调味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海辉表示,此次筛选了具有海南特色及自身竞争优势的产品,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工序,希望此次“海购会”能达到2000万元签约预期。

  “作为海南本土企业,非常感谢政府举办这样的特色活动,让我们的产品能走出海南,让更多的商家接触到我们的商品,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喝到我们的特色产品。”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曾鹏说。

  海南香岛休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沉香是海南特色产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对海南沉香有深入了解和认识,使海南沉香走向全国。

  “从了解到‘海购会’举办的消息开始,我们公司就铆足了劲认真筹备,从原料到成品力争精益求精。”海南鸿琛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此次采购会上与家乐福、大润发、中石化等既有客户深入合作,并签约更多意向客户。

  海口海风堂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走出去”,近年来多次参加岛外展会,“海购会”让企业在岛内就可以和家乐福、大润发这样的大型平台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为了达成签约目标,将选取有特色、竞争力强的新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怎样看待《欢乐颂2》曲筱绡这个人物
  • 如何“优雅”地麻烦别人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