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13:02 黔讯网

分享

5月15日,记者从贵阳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位身着贵州特色少数民族服饰的“小黑”全景相机,将成为2017数博会新闻志愿者,用全景新闻的方式,带大家全方位感受数博会的科技之美。

据介绍,微景天下的皓景全景相机(昵称“小黑”)所提供的全景新闻服务符合数博会科技创新、服务创新、报道创新的特点,满足数博会新闻传播工作的需求,因此决定正式授予小黑新闻志愿者身份。

团市委书记吕槐乐表示,根据2017数博会组委会安排,今年共青团贵阳市委共招募了53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数博会服务。今天,小黑也正式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小黑”全景相机将作为新闻志愿者服务数博会,通过数博会官方网站、客户端、官方微信及相关媒体,将数博会的精彩瞬间传递给广大受众。

据了解,在2017数博会上,将有5台小黑执行“全景报道数博会”的任务。它们将穿梭在各大展厅及分会场,为与会嘉宾现场拍摄全景照片,并可以通过大屏幕展示和提供二维码供嘉宾扫描体验的方式提供趣味性的服务。

同时,小黑还将配合数博会官方网站,各新闻客户端展开活动的《全景直播》,通过全景新闻的方式,让没有来到现场的人们,可以切身感受数博会的气场,看到各种炫酷的黑科技。小黑为数博会所采集得全景数据,都将会集到数博会的线上展馆,市民通过线上展馆,也可以身临其境地“逛”数博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怎样看待《欢乐颂2》曲筱绡这个人物
  • 如何“优雅”地麻烦别人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