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8日03:08 信息时报

分享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周琴)昨日,记者广东省商务厅、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投资局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西班牙投资与商务合作论坛”上了解到,目前有更多的西班牙企业正把对外投资的目光转向珠三角,其中包括一些重点行业,如环保行业当中的水处理和城市垃圾处理、农业食品加工技术、智慧城市建设、汽车零配件、农业科技、教育和创意产业等。

  “2016年,中西两国双边贸易额为278亿美元,而广东与西班牙的进出口总额则达到58.62亿美元,占全国贸易总额的五分之一。”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在论坛上表示,中西双向投资日益活跃,企业投资方式已从传统的贸易流通型逐渐扩展到生产型、服务型和研发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共享单车上私锁,这些人是咋想的?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薛宝钗品格之源来自哪里?
  • 关雎尔就是职场中的“比特币病毒”
  • 高小凤和高玉良是真爱吗?
  • 美呆!新西兰,你来了就不想离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