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0日00:11 市场星报

分享

星报讯 昨日,“东盟十国主流媒体暨中央重点外宣媒体走进中国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大型采访活动在合肥启动,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授旗。

据悉,2014年2月12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批复中指出,规划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有利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巩固华东地区重要生态屏障,打破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示范。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包括黄山、池州、安庆、宣城、铜陵、马鞍山、芜湖7个市,共47个县(市、区),其中黄山市、池州市、安庆市和宣城市为核心区。

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东盟与中国是好邻居、好伙伴,也是安徽对外开放的重要地区。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安徽省与东盟的关系不断加深,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合作成果丰硕。“这次采访活动能进一步加深中国与东盟之间的友好情谊,为推动安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郑明武说。

“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给东盟国家媒体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生活的难得机会,为促进东盟与安徽的友好关系,以及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帮助。” 东盟媒体采访团团长、越南通讯社程秋明女士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来自东盟十国和中国中央重点外宣媒体的20余家媒体、近40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在合肥、安庆、池州、宣城等地进行采访,体验美好安徽的风采,向东盟地区传播美好安徽建设的良好态势,促进安徽与东盟媒体间的友好往来和合作交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