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1日09:52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分享

经过近20多天连续注水,群力体育公园已经水满丰盈。一半是湖水景致的公园,让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感到了水天一色的美景。预计6月中旬群力七大公园全部集中注水完毕。

从5月1日开始,群力七大公园(金河公园、体育公园、雨阳公园、翠溪公园、湿地公园、丁香公园、音乐公园)53.47万平方米水域开始集中引入松花江水,预计注水120万立方米,40天左右完成。为避免地表水下沉和蒸发引起水系及湖泊的干涸,注水工作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

群力的这些公园充分利用贯穿整个群力新区的内河水系系统,以水为载体,以绿化景观为依托,沿水系流经的区域建设。

市民在这些公园游玩时,不仅可以欣赏到“万顷松江湿地、百里生态长廊”的群力滨江景观带,还能领略到金代地域独特民俗风情、哈尔滨本土音乐文化。

坐落在道里区群力新区丽江路、群力大道、灵江西路、群力第五大道围合区域内的体育公园,总占地面积24.4万平方米。

公园在室外设计有门球场、健身器材等多种体育健身项目。公园内辟有一处中心湖,水域面积占整个公园面积近一半,是人们户外活动、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公园里建设了有氧运动林带、活力运动带、滨水景观带、休闲健身带和中心湖面。公园东北角入口处还有时尚综合型健身会馆,其中包括网球、羽毛球、攀岩、健身器材等多种体育健身项目。周末,大人孩子沿着湖水逛逛公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