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1日17:32 武汉市政府网站

分享

  昨日,跟马云一起来汉考察的知名民营企业家,看好武汉发展,纷纷提出在汉投资、合作意向,表示将积极参与武汉总部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新产业、金融、影视文化、旅游休闲等产业发展,助力武汉产业创新升级。

  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主席虞锋:看好武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武汉发展中的一些短板弱项,与我们擅长的东西是吻合的。”虞锋说,云锋基金前期在文化产业、互联网、旅游产业、新零售产业等方面在武汉均有投资,下一步希望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参与到武汉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之中。他也对武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充满期待。

  云锋基金投资了武汉《知音号》项目,参与基金的企业家们也在项目首演等活动上助其推广。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强:优化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布局

  卢志强说,今后,泛海集团在汉投资主要还是围绕建设武汉中央商务区和扶贫两大任务来进行。武汉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上充分利用地下空间,目前,地下、地上建筑面积已接近千万平方米。近期,企业又追加投资,邀请世界知名设计单位对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的单体建筑、布局等做了新的研究,下一步,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好武汉中央商务区。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希望参与长江新城未来建设

  “听到武汉规划建设长江新城,我感到很兴奋,武汉的发展机遇又来了!”洪崎说,长江新城是面向未来的大战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民生银行也希望在融资领域参与其中。

  洪崎表示,民生银行近年来一直在思考,如何利用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为企业提供服务。民生银行会支持企业在汉投资项目。同时,民生银行也会加大在武汉市场的投入力度。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希望在汉发展冷链金融等产业

  刘永好说,新希望集团目前已在湖北武汉投资了饲料厂、养殖场等传统农业企业。集团在农业、食品行业上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在湖北武汉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上发挥作用。此外,近年来,新希望集团通过转型发展,在金融、旅游、冷链物流等产业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在湖北、武汉的市场上,也希望在这些新领域创造出新成绩。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希望在新城区打造生态小镇

  “我有一个体会,湖北的区位优势、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湖北可能遇上了一个最好的发展时机。”傅军说,目前,新华联集团在武汉市设立有贸易公司和地产公司,在武汉市江夏区建设有70万平方米的青年城。

  “下一步,我想在湖北、武汉投资文化旅游产业。”傅军说,武汉市的新城区应增加一两个大型的旅游项目。比如,武汉市江夏有一些区域有山有水,生态资源丰富,适宜打造生态小镇。

  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兼CEO王中军:武汉电影小镇或今年启动

  王中军说,华谊电影小镇在海南、苏州、郑州、长沙等地大约有十几个项目,但一直没有在武汉落地。当前正计划推动该项目,可能今年就会进入实施阶段。

  王中军说,在欧洲不少城市当中,经常是一个广场周边就有三四个艺术馆。武汉市恰好是国内城市中具备这种环境基础的城市,也拥有几位中国当代艺术的领军人物,希望推动在汉打造类似的艺术中心。

  迈瑞医疗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航:在汉寻找吃穿住行新商机

  “我们认为,现在人们需求主要集中在吃穿住行、教育、医疗和娱乐,围绕这些领域,我们希望做一些事情。”徐航说,集团现在主要做医疗健康产业和科技投资,另外也做一些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团很早就进入了武汉的医疗健康市场,与武汉本地医疗机构合作,生产核磁共振等医疗设备。这次有机会来,也希望在其他产业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在中部构建时尚产业集群

  周少雄说,七匹狼公司一直在传统服装、时尚产业领域耕耘,近年来也尝试进入金融、投资领域发展。

  “武汉市人才资源丰富,我们一些人才也来源于武汉纺织大学等武汉地区高校。”周少雄说,未来中部地区的时尚产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七匹狼公司也有来中部地区投资,以当地时尚产业、时尚方式为基础,构建时尚产业、品牌集群。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