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11:07 华龙网

分享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现场。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5月22日11时05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0日,两江新区妇联联合星系列楼宇党委、星系列楼宇妇联在照母山科技创新城群团服务站开展了“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征集了辖区27名困境儿童和家庭贫困儿童的微心愿,公开招募星系列楼宇企业爱心人士认领心愿,吸引了包括社区妇联干部在内的爱心人士约100余人参加活动,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两江新区妇联主席况英在致辞中对关心儿童的企业界爱心人士表示敬意,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她指出,两江新区妇联按照市妇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关爱服务困境儿童工作,落实社区妇联干部担任“爱心妈妈”一对一关爱帮扶困境儿童机制,做实“六个一”日常亲情关爱,让困境儿童“亲情有依、生活有护、困难有帮、成长有助”。按照市群团改革要求,创新联系服务困境儿童方式方法,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困境儿童福利事业,拓展社会帮扶力量,构建社会帮扶体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良好氛围,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爱心连连看”小游戏让现场气氛热闹起来。记者 李裕锟 摄

  活动一开始就通过别开生面的爱心“连连看”小游戏让现场热络起来,成功拼好爱心卡的大朋友一边喜滋滋地牵着小朋友,一边把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送到孩子手中,孩子们在游戏中实现期待已久的愿望,各自拿着心爱的新书包、运动鞋、点读机还有自行车等等,情不自禁大声喊出:“谢谢叔叔阿姨!”接下来,孩子们用水彩笔画出心中最美的图画,作为礼物送给爱心大朋友,一幅幅充满童心的小小画作,凝聚着孩子们对爱心人士最真挚的感谢。

  活动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动漫制作基地、观看影片,让孩子们了解动漫制作原理及过程,获得动漫制作知识。

  下一步,两江新区妇联将与相关部门切实加强协作配合,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优势,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关爱行动,进一步提高爱心人士的关爱帮扶水平,将关爱服务困境儿童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实实在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垫底球队靠什么捍卫主场尊严?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有一种悲催叫被李晨甩了还要蹭他热度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