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5:57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从日本政府到媒体都在炒作所谓在钓鱼岛附近发现中国无人机一事,甚至有媒体爆料称,日本自卫队出动4架飞机进行所谓的紧急应对,那么炒作无人机是中方军事行动的背后动机是什么?

外交部:不接受日方抗议

在19日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此事提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据了解,你提到的这个无人机是有关媒体进行航拍使用,不是个别外媒炒作的军事行动。但我想再次强调的是,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海警船编队在钓鱼岛海域进行正常的巡航执法及相关活动是中方固有权利。对于日方所谓交涉或抗议,我们当然不接受。”

专家:安倍政府制造舆论 为修宪铺路

军事专家尹卓表示,日本有意放大事件,首先是从政治上彰显中国又一次对日本的威胁,同时企图在日本形成舆论氛围,方便安倍晋三在国内的修宪活动,日本抓住这次的事件大肆宣传、采取大动作的军事行动等是想告知日本人民日本受到了威胁等,以便他的修宪活动能够得到支持。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何时三观成了好剧的评判标准
  • 克制是魔鬼,凭什么我要忍?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