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0:13 中国青年报

分享

图片来源:BBC(摄影:PETER BYRNE)

图片来源:BBC(摄影:PETER BYRNE)

图片来源:BBC(摄影:PETER BYRNE)

图片来源:BBC(摄影:PETER BYRNE)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当地时间22日晚间,在英国北部城市曼彻斯特举行的一场流行音乐会上,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约有50人受伤。

    曼彻斯特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事件正被视为恐怖袭击事件处理,直到警方发现其他可能性。”

    据目击者表示,当晚在在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美国流行歌手阿里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演唱过后,体育场内响起一声巨响。警方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晚间10时30分左右。

    有分析人士认为,初步证据表明,这次爆炸事件可能是自杀式炸弹袭击。但尚未有官方证实这种说法。如果此次事件被认定是恐怖袭击,那么这将是继2005年伦敦三辆地铁列车和一辆巴士上发生连环自杀式爆炸后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2005年的事件造成了5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国际部编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