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3:08 信息时报

分享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张秀丽 通讯员 粤卫信 粤康信

  昨天,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广东省第五次(2002年~2012年)居民膳食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结果。对比第四次调查,居民的不良生活方式和行为有增无减:膳食结构不合理、脂肪供能比明显超过推荐水平、维生素和矿物质摄入水平偏低等,从而导致近十年超重肥胖、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等迅速增长。

  省疾控中心首席专家、省公共卫生研究院院长马文军向媒体介绍第五次调查情况:“总体来说,十年来(2002年~2012年),广东省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有所改善,居民蔬菜水果摄入有所增加,油和盐的摄入量下降,闲暇时锻炼人数增加,营养缺乏性疾病如营养不良率、贫血率明显下降。”但对比第四次调查发现,居民近年来不良生活方式和行为有增无减。“如体力活动下降,静坐时间增加,吸烟和被动吸烟率居高不下,饮酒率明显上升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