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7:10 中国经济网

分享

  经济日报西安5月23日电 记者雷婷报道:5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与京东集团签订京东全球物流总部、京东无人系统产业中心、京东云运营中心合作协议,将在5年内打造该集团全国最大的综合性智慧物流产业基地。

  据了解,2017年2月份,京东集团与陕西省政府正式签署关于构建智慧物流体系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陕西省政府和京东集团将深化合作,共建智慧物流体系,推动电商物流升级发展。京东集团计划在5年内投资205亿元人民币在西安航天基地建设京东集团全球物流总部、全域无人系统产业总部、京东云陕西大数据运营总部。

  在无人系统产业中心建设方面,双方计划在2017年底逐步开展京东“无人机、无人车、无人仓”一体化测试体系建设。同时,西安航天基地也将为京东无人机研发、制造、试飞和测试提供支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