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2:27 重庆晨报

分享

诱人的黄金特卖会,权威机构珠宝检测,更有4大珠宝主题馆让你淘得尽兴。逛累了还可以在赌石区一试手气,在远道而来的台湾奉茶馆里品一口地道香茗。古有把酒言欢,这里有把茶赏石。这个有趣又有 和捡的活动,就是5月25日将在皇庭珠宝城举行的2017重庆九龙珠宝文化展示交易会。届时,市民们不仅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珠宝,更能体验到丰富的珠宝文化。

权威!

树立“九龙”品牌,新五年之约

在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届珠宝展成功举办,在2016年珠宝展被业内一致公认为“中国珠宝西部第一展”的基础上,由九龙坡区政府和国内外知名珠宝协会共同规划,由深圳皇庭集团投资和运营开启了“新五年之约”,2017年珠宝展以“九龙”正式冠名,树立“九龙”品牌。

特色!

打造“不落幕的珠宝展”

今年的本届珠宝展将以皇庭珠宝城为主场,以“不落幕的珠宝展”主题,“不落幕”就是指365天,天天有展。从2017年5月25日启动后,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2日左右。黄金钻石特卖季、系列珠宝文化沙龙和讲座活动、主要商圈珠宝免费检测、川美“开放的六月文化艺术展”分会场、“重庆文博会”分会场等系列公益、惠民的文化艺术活动。

亮点!

丰富的展示区域构成珠宝界的嘉年华

本届珠宝展策划设置了婚庆展示区、珠宝文化长廊区、黄金特卖区、钻石特卖区和特色美食区等,参展商家来自两岸四地业内知名龙头企业或协会组织,展品囊括了金银饰品,和田翡翠,南红绿松,玛瑙珍珠,欧泊珊瑚,婚庆摄影等多个领域的精品。在婚庆展中,还特别策划了御千禧的汉婚秀。

和!

黄金每克优惠65元

据悉启动仪式期间,珠宝城内参加活动的展区、商铺将有黄金铂金类饰品消费满1000减150元,珠宝玉石类饰品消费满1000减500元。黄金类饰品将享受零售价减65元/克的特别优惠,铂金钻石类饰品可享受零售价6折特惠。周大生、龙凤珠宝等品牌类商家甚至推出钻石、彩金、翡翠五折起的巨额让利,届时广大市民除了一饱眼福外,也可趁机购置心爱的珠宝饰品。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