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4: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一带一路”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需要,更是资源环境的诉求;不仅需要基础设施的联通,更需要绿色发展新理念的指引。华夏基金正在发行的华夏能源革新股票型基金敏锐发觉这一新发展趋势,将积极展开投资布局。

    据介绍,华夏能源革新股票型基金投资于新能源产业概念主题相关股票比例不低于费现金资产的80%,主要投资直接从事新能源产业相关的行业、受益于能源革新主题的行业、新能源推广及其服务行业,重点关注光伏、风电、光热、新能源车、储能等行业的投资机会,致力于分享未来十年我国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的成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