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8:27 三湘都市报

分享

    日前,沿袭雪铁龙“大胆”品牌DNA及承载前瞻科技与领先舒适标签的CXPERIENCE概念车及C-Aircross概念车刷屏微信朋友圈。基于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外观设计宽大硬朗,传承了雪铁龙家族式显著特质。双层全LED灯组赋予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前脸更多的现代感。前保险杠下部的越野套件设计布局巧妙,保险杠外形亦极为流畅,与车身一气呵成的柔和线条浑然一体。360度悬浮式车顶,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同时折射出雪铁龙洞悉潮流脉搏的敏锐与胆略。

    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无疑指引着雪铁龙全球产品的研发方向,并致力开创每一个时代的全新舒适体验。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在内部空间上的舒适表现自然是同级车最佳的LaMaison唯享座舱:简约豪华中控设计、轻奢内饰风格、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等构筑了一个全方位的享受空间。■胡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