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4:5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马英九: 2018选举若“某些人”愿意出来 国民党在双北赢面不小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4日报道,中国国民党从2014年起,在岛内从地方到“中央”的选举中,接连遭逢选举惨败,2018年县市长选举成为能否“止败”的指标。对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24日)表示,“候选人是选举胜败最大要素”,双北(台北市及新北市)如果“某些人”愿意出来,赢面也不算太小,“人找对了,事情一半就解决了”。

  但是,马英九也坦言,要每个人都牺牲来为党参选也不可能,像他当时原本也不想选台北市长,但想到输了也是怪他,“伸头一刀、缩头一刀”,才决定参选。

  马英九还开玩笑说,他从没立志当领导人,原本只想当火车司机。

  而谈到国民党两次败选原因,马英九说,2014年”九合一“地方选举败选,是因为当时接连爆发食安问题,当局处理的不够好所致;而去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败选,则是党内部候选人产生过程翻来覆去,对士气影响大,“也许本来就不会赢,但也不会输这么多”。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恒大1:0胜鹿岛鹿角,但球迷却不满意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