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6:2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24日16时05分讯 近日,重庆沙坪坝一住户家里厨房水池漏水,楼下行人纷纷遭殃。民警找上门来后,该住户才发现厨房水池漏水,影响他人通行,表示立即整改。

    5月23日20日10分,沙区110快处队民警陈凯、秦明明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有女子在小龙坎一支路边被天上掉下来的不明水滴打湿全身。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王女士当天晚上下班回家走到此处时,突然天上淋下来很多水,全身都打湿了。

    民警现场查看,当天天气晴朗,淋湿王女士的水不可能是雨水,判断天降“雨水”很可能是旁边楼上住户家里淋下来的。经走访和询问周边的群众,民警了解到可能是五楼的居民漏下来的水。

    民警立即来到五楼,敲开该住户房门,民警进入该住户厨房,看到出水的地方是一个灶台,经查看旁边的水池,终于在窗外找到了原因。原来接水池的水管坏了,每当生活用水从水池流出的时候,污水就直接从楼上排到了大街上。

    由于该住户女主人李女士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民警告知这样持续下去会影响楼下行人通行时,李女士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李女士当即向被淋湿的王女士道歉,王女士表示李女士家里漏水不是故意人为,当场表示不追究。

    民警向李女士提出维修和整改措施,确保楼下行人安全通行。李女士表示接受,并表示第二天就叫工人师傅来维修处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