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5:1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日前,从吐鲁番市2017年旅游文化产业大会上获悉,吐鲁番市命名第二批特色旅游村镇,以此来促进特色旅游村镇发展。
      为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构建以城带乡、辐射乡村、城乡一体的全域旅游产业体系,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富民产业,带动和引领各族群众在参与旅游中实现就业创业、增收致富,在“区县推荐、专家遴选、行业评定、社会公示”的基础上,经报请吐鲁番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命名以下10个特色旅游村镇。
      分别为高昌区亚尔镇亚尔村(坎儿井小镇);高昌区葡萄镇巴格日社区(书香文化村);高昌区七泉湖镇煤窑沟村(核桃休闲避暑村);高昌区恰特卡勒乡其盖布拉克村(海底古村);高昌区三堡乡园艺村(火焰公社);鄯善鄯善县连木沁镇巴扎村(康乐巴扎村);鄯善县鲁克沁镇三个桥村(三个桥古村);鄯善县七克台镇南湖村(奇石彩玉小镇);托克逊县郭勒布依乡硝尔村(韭香村);托克逊县夏乡喀格恰克村(清凉水乡)。
      近年来,吐鲁番市广泛深入开展特色旅游村镇创建活动,坚持把特色村镇作为景区来打造,把村舍民居作为景点来建设,把乡村旅游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延伸带、产业链和示范区来开发,培育和壮大了乡村旅游业,打造出了一批“民居特色突出、产业支撑有力、旅游文化融合”的特色旅游村镇。
      此举旨在通过命名,进一步发掘和拓展旅游文化特色,积极争创特色旅游村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核心吸引物,转化“美丽乡村”建设新动能,融合发展富民、宜居、宜旅、宜业的新产业,为建设安康富美吐鲁番夯实稳定根基、培育最优产业细胞、释放旅游文化产业新活力、打造最具特色的最美乡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