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09:46 未来网

分享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于洋洋)随着手机的普及,“低头族”越来越多。过马路看手机、骑车回微信、等红灯刷微博……这些“低头”行为已成为安全新隐患。

  据江苏新闻报道,前不久,安徽有一位女子一边骑电瓶车一边看手机,没想到一头撞上了大卡车。

  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出,女子撞上卡车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头部受伤严重。随后该女子被立即送往附近的医院,医生给她缝了足足三十针,所幸人没有生命危险。

  该女子承认事发之前,她正在边玩手机边骑电动车,没有观察到前方的情况。综合判定这起事故,非机动车承担全部责任。

  现代人似乎一刻也离不开手机,过马路玩手机、骑车玩手机的新闻屡见不鲜。这不仅是对自己人身安全的懈怠,也是对他人的不负责任。

  女子骑车时玩手机 撞上轿车腾空飞起

图片来源网络 

  江苏泰州一名女子骑着摩托车,一头撞上旁边驶来的轿车,腾空而起,重重摔在地上。民警调看监控,发现范女士竟一边骑摩托一边玩手机,没有注意前面的车才会惹来如此横祸。

  女孩边走路边看手机扑通一声掉进西湖

图片来源网络 

  今年三月,杭州一名年轻女子一边走路一边看手机,在走到断桥和锦带桥的中间段时, 扑通一声掉进了西湖!幸运的是,两个船老大正好经过,他们划船靠近,努力将落水者往岸边推。岸上众人合力,把落水之人拉上岸。

  男子走路玩手机被撞身亡 手机还在播电视剧

图片来源网络

  2016年10月29日凌晨,武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年轻小伙被撞身亡。民警和急救人员冒雨赶至现场发现,此处没有路灯,一名小伙躺在地上,已没有呼吸。距其10多米外的地上,一部手机正播放着电视剧。办案民警称,由于案发路段无监控,推测小伙是边走边用手机看电视时,被小车从后面撞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男人出轨离不离?七种预判法则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