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14:29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25日14时讯(通讯员 张太国 汤兵)“六月为永安镇的人力社保‘普法宣传月’,重点宣传四法两条例,积极宣传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在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中的权利和义务……”

    2017年5月24日上午,重庆市垫江县永安镇召开人力社保“普法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14个村(居)干部及105个社干部、镇辖单位负责人、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就人力社保“普法宣传月”活动主题、时间安排、宣传重点、主要形式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宣传要求。

    据了解,该镇将在六月份组织社保所、司法所、综治办、社事办等部门开展人力社保“普法宣传月”活动。首先是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使宪法精神入脑入心;其次是深入学习宣传民法总则,让社会公众掌握民法知识,用民法精神引导生产生活,维护切身利益 ;将着重宣传“四法两条例”为重点的人力社保法律法规,面向社会大力宣传《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社会保险法》及《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工伤保险条例》 的立法精神、主要内容。使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该镇党委负责人介绍,该镇将通过利用赶场天在街头设立宣传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村村通广播、黑板报、知识抢答赛、“法律八进”等形式,轰轰烈烈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人力社保知识普法宣传,提高人力社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