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02:0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陈捷 赵永玉)近日,由中国林学会、光明日报社组织开展的2016中国森林文化小镇评选揭晓。宁强县青木川镇从77个候选小镇中脱颖而出跻身10强,成为陕西省唯一入选小镇。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要通过寻找和发现在推进美丽乡村和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符合环境优美、生态安全、美丽宜居、绿色环保的特质,且森林覆盖率高、旅游吸引力影响力强、能体现绿色发展理念的“森林文化小镇”。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陕西省宁强县青木川镇、江苏省句容市天王镇、安徽省泾县查济古镇等全国10个小镇入选2016中国森林文化小镇。
   据了解,多年来青木川古镇秉承生态发展理念,注重森林资源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全镇森林覆盖率高达71%,境内青木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栖息着大熊猫、金丝猴、羚牛等国家重点保护动物,被动植物专家誉为“天然动植物基因库”。
  “汉中仙毫”荣获中国优秀茶叶区域公用品牌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张映伟)5月20日,在杭州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汉中仙毫”荣获中国优秀茶叶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此次国际茶博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国际性茶叶盛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60名客人参加,全国20个茶叶生产省全部组团参展,近千家知名企业齐聚。
   “全国十大茶叶品牌”评选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于4月25日拉开帷幕。作为陕西省唯一入选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汉中仙毫”,与来自全国16个主要产茶省的26个著名茶叶品牌展开激烈角逐。
   在第一轮网络投票中,“汉中仙毫”以12万余票的优异成绩,仅次于千年名茶“西湖龙井”,位居第二,并最终荣获“中国优秀茶叶区域公用品牌”。
   此次评选,一同入围的还有庐山云雾、祁门红茶、安吉白茶、洞庭碧螺春等国内及国际驰名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