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06:52 长春市政府网站

分享

  5月25日,市民建在位于双阳区的长春科技学院举办“百企千岗”招聘会。副市长、民建长春市委主委贾晓东参加活动。

  “百企千岗”招聘会是市民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活动,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为求职者提供了适宜的就业岗位。今年,市民建创新工作思路 ,将“百企千岗”招聘活动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相结合,开展“百企千岗”招聘进村屯、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

  当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计256家,涉及管理、技术、销售、客服专员等近7000个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双阳区就业服务局、区人才交流中心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区劳动监察大队等提供劳动维权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800多人参与,发放求职登记表1970份,意向签约近1300人,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400余人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