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08:1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26日08时14分讯 3年后的重庆,生活更加舒适!取消长途漫游费,市内电信运营商发布通知,我市的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取消时间是今年10月1日,异地恋的,再也不用担心电话费的事了。

    2017年基本实现全国社保一卡通,人社部已发话:2017年社保卡将基本实现全国一卡通!不仅可以异地看病买药,还能交水电费、借书、网上挂号、申请出国、当公交卡刷、领工资...

    医疗、健身设施越来越完善,到2020年全市三甲医院达到40个,社保方面,将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基本实现法定人员全覆盖,适当降低社保费率。重庆也将完成升级改造,建设一批体育场(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健身路径等场地设施,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7平方米,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人口达到1300万。

    工资上涨,2017年,部分省份已宣布将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病休假期间病假工资,带薪休假期间工资、失业保险金,试用期工资也都会随之上涨。

    新建、改扩建2100所幼儿园,今后,孩子入学将更加方便,重庆计划建成500所“百姓身边好学校”,建设寄宿制学校1000所,完成36所特殊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支持500所中小学建设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网速提升,未来3年,我市将逐步实现城市区域100%家庭,具备100兆/秒光纤接入能力,城市宽带用户平均接入速率达到50兆/秒。

    房价暴涨?重庆的发展这么快速,未来的房价肯定是呈上升趋势的,但住建部和国土部联手放大招!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方针,又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难道说,房价涨幅真的要受到控制了?!

    创业、就业机会更多,重庆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创业创新成为这个城市活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创业时代网推出的“2015中国创业城市排名前100榜单”中,重庆综合得分排名第八。按这种趋势,3年后的重庆,将会有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

    3年后的重庆,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城市!如果你有雄心壮志,相信这里将是你展翅翱翔的蓝天!加油,重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白鹿原PK欢乐颂的杀手锏是啥?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