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09:12 南宁市政府网站

分享

  为高效应对地震突发事件,检验市县地震部门的应急意识、响应速度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强化地震现场监测队伍综合业务素质,2017年5月23日,广西南宁市地震局、隆安县地震局组织有关监测人员联合开展流动地震观测演练,市地震局局长黄秋娣、分管副局长周日贵、副调研员杨光明、隆安县地震局局长陆建科、副局长赵以中到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演练模拟隆安县城厢镇大林村发生有感地震。上午8时20分,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下达在震区快速架设流动台的指令。现场监测组接到流动台架设任务后,立即联系隆安县地震局并迅速携带流动地震监测设备赶赴地震现场。在现场,市县全体监测人员混编成两组进行演练竞赛。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分工协作、紧张有序的开展台站架设工作,并先后于10时48分、11时05分成功将监测数据信号传回南宁市地震台网中心。演练结束后,周日贵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黄秋娣充分肯定了本次市县联合演练的效果,指出要经常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培养市县现场监测队员熟练掌握流动地震监测技术及团队协作精神,强调大家要始终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要做到宁可有备无震,不可震而无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白鹿原PK欢乐颂的杀手锏是啥?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