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08:09 重庆时报

分享

  文/杨渝

  近年来,东风日产持续性地将多项领先智能科技导入中国市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以多种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为驾驶打造全方位防护。

  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东风日产为应对驾车精力不集中的情况,特有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探测到可能有碰撞发生时,东风日产的IEB预碰撞智能刹车会迅速做出反应,除了常规的警示、警报外,必要情况下还可以进行自动刹车。而在低速行驶过程中,纷杂的城市路况与狭小的腾转空间,是每一个驾驶者必须面对的难题。上班时火柴盒般严丝合缝的停车位、小区里满是奔跑玩闹孩童的行车道,抑或是遍布小商贩摊位的菜市场,种种“明枪暗箭”都是阻碍你行车的“路障”。

  AVM全景式智能监控系统搭配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通过车身雷达与广角摄像头,360°监测车辆周围情况,真正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有了这套系统,再也无需担心地库停车时发生无谓的剐蹭,也不担心街角突然出现行人了。除此之外,就算有突如其来的状况让你没能作出正确反应,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也会为你守好安全的最后一道关。

  以智行科技为驾驶打造全方位防护,东风日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让你在城市中行止有度,于紧张、忙乱的驾驶环境中为你独守一份从容,即使再复杂的路况依然可以畅行无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白鹿原PK欢乐颂的杀手锏是啥?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