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04:2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阿图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牵头、农民参与的原则,大力培育和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有效地促进了小生产与大市场的连接,引领全市农牧业向产业化方向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注册登记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749个,从业人员12037人。

加大扶持力度。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合作社建设,支持合作社改善生产经营条件、增强发展能力。加快信贷支持,积极探索创新贷款抵押方式,发展农村信用社与合作社之间的信用合作。积极提供用地、用电、运输和质量认证等政策优惠,优先安排用地计划,及时办理用地手续,鼓励和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与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农田水利等项目建设,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实施项目给予支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予以倾斜。

引导规范发展。帮助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全组织机构,规范民主议事程序。推进标准化生产,指导合作社制订发展规划,规范生产行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健全营销体系,引导合作社树立品牌意识,积极申报和认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延伸产业链条,引导开展贮运、包装等环节的经营,建设产后处理和冷链物流设施。

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合作社人才培训,制定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规程,逐步提高合作社经营管理水平。积极开展市场营销、技术信息等服务,为合作社排忧解难。在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登记、农产品运输、“三品一标”认证等方面,积极提供支持和服务,打开“绿色通道”。加大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推广力度,提高农业机械化服务水平。统一疫病防控,对生产过程中的病虫害防治和防控提供专业化服务,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