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06:24 南京晨报

分享

昨天下午,毕飞宇、徐帆、李亦洁和王亚彬因为《青衣》汇聚在了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共论不同艺术形式的“筱艳秋”。

《青衣》是毕飞宇1999年时写的作品。他透露自己下笔那会儿,女主角筱艳秋的形象在脑海中还是一股烟,但如今看到徐帆(电视剧《青衣》筱艳秋扮演者)、王亚彬(舞剧《青衣》筱艳秋扮演者)等优秀的女性坐在跟前,并且她们都诠释过不同艺术形式的青衣,才恍然感觉这形象已经落地了。

“我一边演的时候一边提醒自己,我可千万不能变成筱艳秋。”徐帆透露,拍剧那会儿对这个角色的感情属于“一边烦着她,一边还得演她”那种。“烦”是因为这个角色的性格属于“不想过好日子的”,“日子得往高兴上过,不能深作,要往死里作的话真的过不了两天。”不过徐帆也说,拍《青衣》提升了她对于美的感受。“以前在学校学戏时,指法、身段也每天都练,不过对于到底什么是飘逸,什么是美,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应该说《青衣》这个戏可以说把我所有女性的美感给带出来了。”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孔方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