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04:57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伊犁州草原毒害草防除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新源县阿乌赞夏草场;特克斯县阿腾套乌春秋草场、喀拉峻夏草场;巩留县恰西夏草场;尼勒克唐布拉夏草场、伊宁县托乎拉苏夏草场、昭苏县昭苏镇及洪纳海乡春秋草场和冬草场相继开展毒害草防除工作。

今年伊犁州直草原毒害草防除任务40万亩,为扎实推进伊犁州毒害草防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伊犁州治蝗办早谋化、早培训、早动员,从毒害草种类、危害区域入手,根据不同地形地貌特点,采取除草剂点喷、人工挖除、多次刈割等防治措施进行防除,并派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跟踪服务。

尼勒克县、巩留县、特克斯县和昭苏县认真做好退牧还草项目中毒害草防除工作,目前各县已完成项目招标工作。中标单位已进入毒害草危害区域开展防除工作。毒害草防除工作将有效地推进草原生态功能恢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