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8:58 天山网

分享

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翟文杰摄影报道)5月27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定于2017年6月29日—7月2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阿达肯特展览中心举行。

  兵团贸促会副会长、办公室主任高建军介绍称,自2003年以来,由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已成功举办14届,为兵团企业开拓中亚市场、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展会主办方与中亚各国政府部门、工商会、行业组织以及专业展览机构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使“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成为哈萨克斯坦及中亚国家客商了解中国企业和产品的便利渠道和贸易平台。

  据悉,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共设室内展位280个,室外展位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70余家,主要来自新疆、陕西、浙江、甘肃、四川、山西等十多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集中展示符合中亚市场需求的品牌产品,包括机械设备、车辆、农机、五金建材、家居用品、纺织服装、消费品、电子产品等。其中,兵团代表团参展企业59家,申请展位69个(室内展位67个,室外展位2个),参展人数158人。

  本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在原有客商邀请渠道的基础上,首次引进“野林猫”电商平台,借助网络宣传推广,扩大“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的知悉度,通过网上邀请吸引更多专业客商观展。

  “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举办14年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总计近4000家次。同时,有来自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及俄罗斯等国的采购商近万人次参会,参展商品包括机械车辆、建材家居、电子日用、纺织服装、食品饮料、日用百货等大类上千品种。其中,兵团商务局共参与组织承办了13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兵团参展企业近1000家次,参会人员2500多人次,兵团代表团总成交额近12亿美元。

  高建军说:“‘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兵团企业及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中亚及俄罗斯市场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渠道,得到企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推动中国企业向西开放的进程,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中国在中亚地区举办的境外品牌展会之一,具备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力,汇聚了大量的专业买家,并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及办展地位。”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