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9:2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全方位打造公安铁军,公安碑林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和辖区群众积极配合下,不断鼓士气扬警威,在努力实现“平安碑林”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行。2017年5月27日上午,公安碑林分局“平安建设”反恐巡逻启动暨新车发放仪式在碑林区委区政府门前举行。碑林区委、区政府,西安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公安碑林分局政委刘志耀主持了仪式,副局长宋伟刚就“平安建设”和巡逻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区委常委、区长卢光文作了动员讲话。分局购置更新的14辆反恐巡逻车、130块安全防范展板发放到了辖区14个基层派出所,1300张行政效能革命“五条纪律”卡片发放到了全体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手中。

  上午11时许,巡特警大队长武文毅整队报告,随着碑林区区长卢光文的一声令下,各反恐、巡逻车队、步巡队伍分别奔赴各自片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据了解,分局将从延长巡逻时间、增加巡逻警力、加大巡逻投入入手,奋力追赶超越。通过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碰撞率,同时充分发挥全区14个警务站,1个常态化、3个动态化反恐防暴应急点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完善“空中有监控、地面有巡逻、街面有防暴、社区有联防”等多警种参与的大巡防控模式,最大限度的预防和打击犯罪,全方位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确保碑林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庄严 韩春宁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