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01:06 新闻晨报

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供热展上,阿里斯顿创新上市的 ONE  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凭借其全新专有技术的 XTRATECH  迅特主热交换器、更高效的IGNITION  SYSTEM  燃烧自控系统、智能化的WIFI远程控制、时尚优雅的意大利设计等诸多优势,再一次“开启冷凝新纪元,引领采暖新生活”!
  恒热——冷凝采暖,持久稳定。阿里斯顿ONE系列新品搭载全新专有技术XTRATECH  迅特主热交换器,通过欧盟权威认证机构TüV认证,采用全新结构设计,内管径较老款主热交换器增大142%,管径加粗,阻力减小,不易堵塞,减少水压损失,更高效稳定。同时,该交换器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更加高效稳定换热,经久耐用,确保提供恒久稳定的温暖。
  高效——冷凝采暖,高效环保。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全新应用IGNITION  SYSTEM  燃烧自控系统,能自动检测燃气质量分析气源(天热气/液化气),分析燃烧情况,根据采暖需求输出适配燃气,实时调整匹配合适的燃烧模式,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同时,该系统还能根据燃烧反馈实时调整燃气和空气输入,确保持续稳定安全的供暖表现。
  两大技术的创新运用,使阿里斯顿ONE  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热效率相当高,同时大幅降低氮氧化物排放,远低于国标五级排放标准(70  mg/kW.h),真正实现高效环保。
  智联——WIFI 互联,智享生活。继X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之后,阿里斯顿再次将阿里斯顿云智能运用到全新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中。依托阿里斯顿云智能APP和阿里斯顿系统管家,用户可以进行各种采暖和热水设置。同时,系统会定期向用户推送耗能监控和定制节能建议,帮助用户高效利用能源,节能更经济。最重要的一点,有了阿里斯顿云智能APP,用户可以随时掌控家中采暖热水炉的情况,有任何问题,系统都会立刻推送信息给用户,让用户及时发现问题,保障采暖安全也增加了采暖热水炉的使用寿命。
  设计——意式舒适,大师风范。此次创新上市的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操刀设计,在传承阿里斯顿“意式唯美之风”的同时,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完美匹配现代家居风格,更荣膺GOOD  DESIGN设计大奖。
  技术的发展需要时代赋能,更需要先驱者的推动。阿里斯顿全新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的革新上市,是阿里斯顿作为国际品牌,在提升中国消费者产品体验、推动节能环保和智能产品本土化方面所作出的种种改变。而这些改变,更是对“核芯科技,智享舒适”的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