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0:13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桂林5月27日电(通讯员 周建文)男子梁某白天在桂林一些景区从事为游客拍照的工作,到晚上,就完全变了一个人,经常在凌晨或者深夜尾随年轻美貌女子进行抢劫。近日,梁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桂林市秀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2月底的,凌晨1时许,梁某开电动车瞎逛。见值夜班回家的女子唐某长得十分漂亮,便想去抢劫唐某。梁某遂驾驶电动车尾随至唐某住处,趁唐某上楼梯至二楼平台处时,遂持刀从唐某后面冲上去,左手捂住被害人的嘴,右手持刀威胁被害人,让被害人把身上的钱拿出来。唐某见状非常害怕,便将背着的包里面的2000元人民币现金给了梁某。

  今年4月份的一天早上,梁某又驾驶电动车逛,见上夜班回家的李某穿着漂亮、打扮时尚,认为李某应该是一个白领阶级人士,便想对李某进行抢劫。梁某尾随至李某住处,趁李某上楼梯至3楼时,被从后面强行搂住李某的肩膀,右手拿出一把水果刀架在李某身上威胁李某,李某趁梁某在她包里搜钱注意力分散之时,用钥匙上的小刀对梁某进行乱刺,将梁某刺伤,梁某落荒而逃。

  公安机关根据李某刀上的血迹进行DNA比对,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