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5:26 丽江政务网

分享

(和丽勇) 5月26日,市长郑艺主持召开丽江市第三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审议了《丽江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丽江市“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送审稿)》等。

“要用规划来引领丽江旅游产业健康发展。”会议要求,要着眼丽江旅游长远发展,将“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纳入“十三五”规划纲要中统筹考虑,更多地从旅游者的角度制定规划,不急功近利,不看短期效益,让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要素的每个环节都带给游客舒心、放心、安心、贴心、热心、细心的旅游体验,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旅游体验树立丽江旅游良好的口碑,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产责任审计都是重大改革举措。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为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我市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因此要全面建立河长制体系,建立技术支撑体系、考核监督体系,全面推进河长制。在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五位一体”过程中,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被提到很高的高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把对自然资源资产的审计落实到属地、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在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过程中,统计、审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方案认真开展好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丽江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丽江市“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送审稿)》《丽江市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丽江市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分类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丽江市党政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办法(送审稿)》《丽江市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送审稿)》《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2016年度全市综合考评情况》《2017年度全市综合考评实施办法(送审稿)》。

来源:丽江日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老杜有难,有人拿他祭旗摆给中国看!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