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7:43 西藏纪检监察网

分享

    端午节前,佛协西藏分会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日主题活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同志参加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金融机构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自治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提出了佛协党组进一步从严治党改进作风反对“四风”的贯彻落实意见;索朗仁增同志对佛协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就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自治区纪委“十个严禁”以及《通报》精神,佛协党组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要把纠正“四风”问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特别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纠正“四风”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佛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增强核心意识。佛协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经常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自治区党委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看齐,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执行、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增强斗争意识。正风肃纪、惩治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佛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坚决防止出现党的观念淡漠、纪律意识弱化等问题,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四要增强规矩意识。要遇事讲原则、办事讲规矩。做到思想上勤自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工作上常自律,始终保持廉洁从政;生活上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作风上多自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  吴江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