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8:22 天山网

分享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会见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时的讲话精神,引发自治区体育系统热烈反响,体育工作者们纷纷发声亮剑,表示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榜样,敢发声、打头阵,绝不妥协、绝不退让,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祖龙·克里木说:“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维吾尔族领导干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在同暴恐分子的斗争中,既要发声亮剑,更要率先垂范,当好标杆,树好榜样。”

  自治区体育局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新疆拳击队总教练阿不都西库·米吉提十岁前在伊犁霍城上学,成长的过程中,身边的各族朋友都是像兄弟姐妹一样。“我进了专业队、国家队后,在我遇到困难时,领导、教练和队员们都伸出友谊的手,关心我,鼓励我,在此期间我们建立起来了深厚的、兄弟般情谊。退役后我从事教练工作,在我15年执教过程中,我深刻体验到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没有团结作为保障的队伍是不可能取得胜利的。”阿不都西库·米吉提说,他将继续带领他的运动员们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勇敢的向“三股势力”发声出拳,出重拳,出组合拳。

  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阿布都克里木·肉孜说:“我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将民族团结贯穿于整个工作、生活、加强民族团结、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家庭成员做起、从亲朋好友做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共同筑牢反分裂的铜墙铁壁。”

  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盖提·阿布都热依木说:“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发挥好体育的独特功能,传播正能量,我们要呼吁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以及在校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擦亮眼睛,要明辨是非,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驳斥谣言、坚决不说不该说的话、不做不该做的事,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共同建设幸福美丽的新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