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8日07:52 南宁市政府网站

分享
 

  由南宁市商务局、南宁日报社主办的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于今日上午在会展·航洋城开幕,为市民带来36天超长年中消费盛宴。此次南宁消费购物节将给消费者送来最大的实惠。组委会在对参与商家的选择方面十分慎重,要求商家必须有相关的品牌“门槛”,而且还能给消费者提供最需要、最适用的优惠商品种类。

  在购物节期间,除各商家推出让利活动外,各消费领域或区域将推出十二大主题近20项活动,包括绿色共享主题、百货主题、超市主题、汽车主题、家居建材主题、金融主题、家电主题、IT通讯主题、电商购物、餐饮主题、专题展会、县区特色活动等。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将加大掌上支付的体验乐趣,通过地铁1号线带动的庞大购物主干线,在有大型购物中心、商场、超市的地铁站点设支付宝地图红包,在该站点扫码即可领取所在商圈的消费代金券。消费满一定金额,还可通过手机参与抽奖,即扫即抽、即抽即兑。

  “绿色共享”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消费购物节期间,每个参与商家门口将提供若干辆共享单车给消费者使用,还可领取骑行红包。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支付买单、绿色出行,将在“蚂蚁森林”获得绿色能量,支付宝将按能量收取的数量捐赠绿树种植到阿拉善地区,让消费者参与到绿色环保事业当中。

  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举办时间选择上,主要着眼于“节中有节,节节精彩”。活动期间跨越端午节、儿童节、父亲节及年中庆等节日节点,以及各商家的年中大促销计划。参与商家可借此开展一系列优惠酬宾活动,营造南宁购物天堂的氛围,将南宁消费购物节打造成为一场消费盛宴。

  为了让广大市民全方位了解并参与消费购物节的活动,主办单位通过《南宁晚报》官方微信微博发布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的实时动态,并在南宁新闻网及ZAKER南宁上开设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官方网页。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