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0日12:09 重庆时报

分享

  记者 李洁

  前天是端午小长假的首日,重庆主城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全市大部最高温在33-36℃之间,赛龙舟、包粽子、点朱砂等端午节传统文化也添“温度”。据市气象台预计,昨天起到明天重庆各地阴雨重返,高温暂歇,大部最高温难超32℃,明天局地有暴雨来袭。

  据实况监测显示,前日重庆各地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主城、江津、彭水、巫溪和开州最高气温均超过35℃,其中主城区更是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高温日,最高温35.3℃。气温高,市民们过节的热情也高。

  昨天截至14时,少数区县上30℃,其余区县都在30℃以下,主城30.1℃,闷热!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明天我市将继续以阴雨天气为主,大部最高温难超32℃,高温暂时隐匿。明天夜间雨量长江沿线及以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小雨。 端午假期后两日虽有阵雨但不太影响出行,市民朋友根据自己行程合理安排出游,可随身携带雨具以防雨水突然造访。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6~28℃。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3~28℃。

  明天,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0~32℃,城口及东南部16~28℃。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4~29℃。

  后天,东北部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阴天有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9~28℃,城口及东南部15~26℃。主城区:中雨转阵雨,22~26℃。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