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04:0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台军拟成立无人机侦察中队 未来或将执行军事侦查任务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9日报道,台空军将首次成立无人机侦察中队,未来还可能仿效美军升级为无人攻击机部队。

  报道称,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简称“中科院”)研制的“腾云”大型无人机近日通过台军的战术测试,符合“战备需要”,未来将用于军事侦察任务。相关人士透露,台“国防部”准备首次设置由大型无人机为主体的侦察中队,装备数量约为12至20架,可能会采取分批量产方式进行。亲绿的《自由时报》披露称,未来还可能根据大型无人机的运用成效及发展趋势,评估是否将无人机的规模由“中队”扩充为“大队”。不过台军方表示,“腾云”无人机目前还在“中科院”工程发展阶段,台空军会参与测试,预计3-4年后才建案采购。

  台湾“中央社”称,原本只具有一般侦搜功能的“腾云”无人机搭载“中科院”自行研制的电子侦搜与干扰系统后,可以升级为可对敌方进行电子侦搜与电子干扰的无人电战机,未来可扩充其他功能。据称,“中科院”在今年阿布扎比防务展上展示的“腾云”无人机挂载有美制“地狱火”导弹,显示出它可能模仿美军模式,将无人侦察机改装为无人攻击机。但台海安全研析中心主任梅复兴认为,从“中科院”发布的照片看来,“腾云”的机身大小虽与美军MQ-9“死神”无人机差不多,但武器搭载数量却与美军老式MQ-1“掠夺者”较接近,显示其技术仍有明显差距。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