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0:31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31日讯

新零售概念31日盘中集体爆发,截至目前,华联综超、三江购物、百联股份、红旗连锁等涨停。杭州解百、华联股份等涨幅超5%。此外,联华超市在港交所一度大涨近15%。

消息面上,5月29日上午,在香港上市的联华超市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拟将所持有的联华超市18%的内资股出售给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将成为联华超市第二大股东。

联华超市是上海百联集团的子公司。目前,联华超市已经在全国布局网点,业务为经营大型综合超市、超市及便利店,旗下品牌包括“联华超市”“华联超市”“快客便利”等

5月26日晚间,百联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百联股份发布公告称,联华超市股东上海易果电子商务公司已与阿里巴巴签订《股份购买协议》。根据协议,上海易果将转让2亿股内资股转让给阿里巴巴。该部分股份占联华超市已发行股本的18%。

国泰君安表示,阿里接手联华超市股权,新零售合作有望在迎热点。建议沿超市连锁龙头业绩拐点凸显、高端消费复苏利好百货与品牌龙头、黄金珠宝行业三条主线布局。建议增持永辉超市、老凤祥、百联股份、鄂武商、苏宁云商、重庆百货、跨境通。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恒大进入新常态:以最低成本实现目标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