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09:04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5月初,正值花红柳绿的夏日时节,而我省的玉树藏族自治州却依然大雪纷飞。青海银行玉树州分行小微零售部根据玉树州分行“进园入企、进村入户”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安排,组织员工冒着大雪前往玉树市结古镇果青村四社实地了解村办企业、农牧民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融资需求,向村民宣讲金融知识以及青海银行“三江卡”及“FS农贷”等普惠金融优惠政策,并利用青海银行刚刚上线的移动营销设备,现场为企业主和农牧民提供金融服务。

  在偏远牧区尚未通网、没有办公设施的情况下,银行员工利用手机热点建立WIFI联通移动营销设备,以汽车后备厢为办公桌,现场办理业务。

  “进园入企、进村入户”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互信和有效对接,有效满足了客户合理融资和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昂文才仁 刘振江 更送加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